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V1.0督导专项课题结题验收

发稿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582

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V1.0督导专项课题

结题验收

202017日,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V1.0经过3位专家的评审顺利结题验收。

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V1.0)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工作的起步探索,督导办应急自设,由校督导王晓勇老师领头支持。在校领导、教务部和校督导办(质控办)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预期成果完成并试用于本学期校督导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经过一学期的试用,目前已实现并使用的功能模块主要有:数据导入、听课数据分析、数据备份、数据查询、听课表打印和反馈建议汇总六个功能模块。

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V1.0)项目的开发成果,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传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手段主要以人工为主的方式,实现教学信息获取的信息化。虽然项目软件(V1.0)已完成预定开发目标,但后期完善与升级建设还会继续,今后随着教学质量监控工作需求的扩展与提高,随着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硬件资源和技术力量的投入,还会继续探索开发软件更高版本,实现功能更加完善和实用。新的学期,该系统仍将继续试用服务于为我校教学过程质量监控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