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两级督导交流学习第一站:基础学院

发稿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69

         校院两级督导交流学习第一站:基础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督导工作交流互动,根据学期工作计划,校督导委员会成员杨季芳、周兴华等一行10余位老师来到了基础学院,基础学院分管副院长马飞和督导组长王晓勇老师亲切接待。

 王晓勇老师分享了她基于MOODLE平台建立的基础学院质量监控空间,主要分为教学随笔、学情视访、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反馈、评教结果反馈、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简报等,并重点介绍了评学问卷的几大模块,课堂学习状况评价、尊师风尚状况、MOODLE平台使用情况等。王老师谈到,教风和学风并重,才能更好的完善质量监控体系,评教工具和指标参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改进和完善。

 校督导成员王佩儿老师和万忠老师针对问卷的内容、方式、和时间提出了一些建议。姜宇清老师说到质量监控虽然提的很多,但一直是一个难题,基础学院在这个方面做了很好的尝试和创新,这是值得我们深入思考和探索的。韩景玮老师认为评价指标若共性和特性能进一步兼顾,并根据每个学期运行做适时校正,可能得出的结果会更准确。最后,校督导主任杨季芳老师做总结发言,感谢王晓勇老师的分享,肯定了王晓勇老师极其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创新思路,期待她的校级教改项目早出成果并推广应用。

 会议结束后,校督导成员观摩了基础学院的督导文档库,整齐有序、详尽完备的督导文档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