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来校调查新学期情况

发稿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11

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来校调查新学期情况

926日上午,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屠恒正、郑堤两位专家来我校调查新学期情况。副校长马建荣、教务部部长杨亚萍、科研部副部长马文明、校督导委员会主任杨季芳等参加了会议。

杨亚萍部长汇报了本学期教学改革的新举措,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推进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持续改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马文明副部长汇报了学科建设的新思路,扎实推进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等各项建设,加强申硕的核心竞争力。

郑老师和屠老师两位专家在高校招生改革、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提了宝贵建议。屠老师指出,本科教育不可忽视,如何才能更好的把“2020工程”和学科建设结合起来,需要继续探索,为更好贯彻落实全国高教会议精神,应着重关注教育质量、过程性评价以及学生的毕业论文。

副校长马建荣代表学校感谢宁波市教学工作督导组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指导,他表示,在专业建设上要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出台指导性意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两位专家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及新学期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建议我校进一步研究专业质量标准,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育质量,重视本科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