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470

20171129日(本学期第十二周周三),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62312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经过精心组织,各系部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会议预订目标。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座谈会现场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程言清教授、督导组全体成员、各系部教师代表及教学办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督导组组长李劲东教授首先向参加会议的老师明确了会议主题:如何突出“教学为中心”。接着,各系部教师代表分别就各自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教学团队、教师在教学工作上的投入、教研室工作等是关注度比较高的话题。对学院以及教师个人自身的发展,与会教师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座谈会讨论热烈,各系部教师代表积极发言、讨论,从下午2点开始持续到4点左右结束,会场氛围欢乐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