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417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8110日下午,教务部长杨亚萍、督导办主任杨季芳、以及校督导组各位老师在教务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

首先,校督导组迎来了新成员——外语学院唐宪义老师,杨亚萍部长、杨季芳主任以及各位督导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杨季芳主任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指出了日常巡课、公选课巡察等工作成效,同时也对发现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分析探讨,这些也为后续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在教育“四个回归”的大背景,对下学期重点工作及工作形式转变做了探讨交流。杨亚萍部长从制度完善、各类优秀奖的评比、课程思政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务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下学期部里的重点工作,并期待要更好的发挥校督导组“督”与“导”的作用,尤其是对新教师要加强引导。

最后,各位督导老师针对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