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会议简讯

发稿时间:2013-09-22浏览次数:214

        2013年9月18日上午, 本学年第一学期学校督导工作会议在教务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负责督导工作的教务部副部长李继芳老师主持,教务部副部长丁亚军,校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继芳老师首先感谢各位督导专家在炎热的暑期完成了上学期30门参加观摩教学课程设计方案,赞扬专家们能够任劳任怨,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一切评审督导活动。然后,李老师传达了上周宁波市督导组来学校调研所带来的啊他新思路,宁波市政府近年工作重点是协同创新,市教育局重点关注协同育人, 3-5年内宁波市要建立三个创新园区,15个协同创新中心,30个创新团队,希望各位专家协助学院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满怀信心迎接这样的机遇和挑战。
    丁亚军副部长介绍了学校假期的信息化改造工程,新学期日常教学运行情况,希望督导们协助学院加强毕业论文检查督促工作。
     学校督导组长李劲东老师就上学期的督导工作情况,毕业论文平台的功能加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最后,各督导委员会成员就上学期研究性教学课程观摩活动出现的普遍问题,学院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及督导工作深入开   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