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1-10-13浏览次数:1233

抓学期工作重点  促督导工作成效
           ――学校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2011年10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李继芳主持,教务部部长马建荣、副部长丁亚军,校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继芳副部长首先向各位督导传达了宁波市督导会议精神,包括市教育局本学期的高校工作重点,结合学校近期工作部署,着重强调了在学校“强院工程”战略下,如何有效开展督导工作,希望各位督导协作院领导做好省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暨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现场会准备工作、迎接市教育局的服务型教育重点建设专业中期检查工作、各级种类“十二五”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以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提升促进工作等等,同时积极思考如何在常规的教风学风促建、督导作用提高等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为保障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推进学院特色发展而做好服务。
    会上,马建荣部长着重抛出了一些问题引导督导们积极思考,如“如何围绕学校‘强院工程’来构建、创新校督导组织和工作体系?”、“如何提高督导的作用及地位?”、“如何有效地体现督导工作成效?”等,希望各学院督导明确工作目标,理顺工作重点,积极探索督导工作内容及方式方法,为学院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各督导委员会成员针对已经过去的一学年中,各学院督导是如何很好地开展了督与导作用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