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小结

发稿时间:2012-03-07浏览次数:1063

11-12学年第一学期
电子信息学院督导工作小结
一、听课
总次数:52次,其中陈文鑫:17次,姚竞红:13次,谢智波:14次,童志宝8次。
电信学院被听教师:29人,总47人,比例61.79%。本学期督导不评教,有选择听课。
被听课程:23门不同课程,总33门,包括单独设课实验,比例69.70%。
二、教学检查
1、开学初教学运行状况检查。
2、期中教学检查:常规理论教学、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实践教学执行情况、毕业论文(设计)中期、后期检查
3、精品课程及各类教学建设项目的申报检查
4、示范课程准备情况检查
5、对实验的项目、指导书、设备运行、教师备课、作业批改、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检查、统计
三、活动与会议
1、与教师、学生进行教学相关主题的座谈
2、第4、5周开展教师教学情况反馈表的征集,以班级为单位,共完成16个班级的大部分教师的教学反馈工作,为教师更好的教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3、参与学校的“2011年校级精品课程立项评审”
4、对学院实行的机考课程进行出卷、系统使用等的规范工作
5、学院督导碰头会5次
6、参加校督导会议1次
四、帮教
1、通过学院OA办公系统及时反馈意见与建议,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与质量。
2、对新教师金丽萍进行帮助指导。对施炯、方朝曦、柳玉甜继续进行跟踪指导。
3、教师个别谈话,当面提意见、建议11人。
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教学督导组
201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