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稿时间:2011-01-17浏览次数:1699

 

 

学校召开校督导工作总结会

    2011年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督导委员会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李继芳主持,教务部部长马建荣、校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建荣部长首先代表教务部对校级督导在本学期教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在整个教学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监督与指导作用,为学校的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作出了贡献,也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他还指出,学校施行“强院工程”后,更加注重学院的主体地位,学院的督导工作也会更加强化;校级督导作为各学院督导组的组长,要优化督导工作体系,明确督导方向,提高督导成效,实现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李继芳副部长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做了总结。她指出,本学期校督导委员会主要以各二级学院为“工作阵地”,组织开展了学院的优质示范性课程评审推荐工作;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推荐工作;继续落实督导听课制度;开展教学专项检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参与评教工作等。
    会上,教务部领导还就本学年优质示范性课程评比活动的相关事项与督导委员会成员作了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