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652

20171228日下午130,校教学督导委员在行政楼督导办公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董俊峰老师主持,校督导委员会委员出席。

董老师首先肯定了这学期督导老师们的工作,感谢督导老师们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对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9月,我们以老中青协同、专兼结合的方式重新组建了十一位教师的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我们配合宁波市督导开展了“高校新学期情况大调查”。11月,督导委员会全体督导老师围绕配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从监督、检查、引导和评价四方面着手督导工作,取得显著成效。12月,校督导4位老师应全国督导委员会邀请赶赴常熟参加了“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培训交流会”。

最后,大家对于如何更好地发挥教学巡查的积极作用,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善教风与学风,促进学风根本转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侯曦煜供稿)

浙江万里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