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督导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442

近日,文化与传播学院督导组组长周兴华教授组织督导组成员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介绍了督导组的新成员,并就督导组如何更好地配合本学期学校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布置了工作。

督导组组长周兴华教授首先强调本学期课堂听课除了常规性听课及检查课以外,重点检查评估期间专家听课范围内的课程及新教师的课程情况,对任课教师的工作态度、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及课堂效果进行检查评估,并及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会上,督导组成员还对学院暑假前后布置的1617届毕业论文检查情况各抒己见,进行交流和汇总,以便会后将意见反馈至各论文指导老师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修改。

最后,督导组就常规的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包括课堂教学情况、教学文件的执行情况、毕业论文进展情况、MOODLE平台的使用情况、试卷情况等。


刘苏芬供稿


文化与传播学院督导组


201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