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242

  2017914日下午230,校教学督导委员在教务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董俊峰老师主持。副校长马建荣和教务部杨亚萍部长莅临会议并就本学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马校长首先肯定了上一届督导的工作,感谢督导老师们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对新一届督导班子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就学校11月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马校长提出,面上课堂教学提升,点上课堂教学示范,真正实现“以点带面”、“以评促建”。

杨部长就教学课堂氛围的提升、多形式研究型教学的改革、审核评估材料的准备等都提出了详细的时间表和方案,希望督导老师做好本质工作,配合教务部工作,发挥专家指导与咨询的作用。

董老师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本学年工作计划,确定本学期督导工作重点,围绕配合教学工作以审核评估为主线,从监督、检查、引导和评价四方面着手督导工作;加强督导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督导队伍水平;通过督导工作例会,研究听课中发现的问题;发挥教学巡查的积极作用,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善教风与学风,促进学风根本转变。

最后,大家对于如何更好地在促进教风、学风改进中发挥积极作用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万里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