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来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

发稿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68


2017313日下午,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郑堤、屠恒正两位专家来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副校长马建荣、教务部部长杨亚萍、校督导委员会主任董俊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部长汇报了我校开学基本情况、新学期教学改革新举措、新亮点与宁波市高校教学大调查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董俊峰主任汇报了我校督导工作情况以及督学工作计划。

 两位专家对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学创新举措给予认可,就质量保障、专业建设提出建议并分享其他高校的优秀做法,鼓励我校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加强质量标准研究,形成校内第三方评价机制和模式,提高教学质量。随后,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2017年高考试点背景下的招生工作以及新生分层培养进行充分交流。

 最后,马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宁波市教学工作督导组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坚持万里办学特色,围绕十三五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示范高校的目标,重视人才培养过程,形成应用型示范性的模式、机制和改革创新系列举措,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教务部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