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391


2017223下午,校教学督导在督导办公室举行了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董俊峰老师主持。教务部杨亚萍部长莅临会议并就本学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部长首先感谢督导老师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对过去的督导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就学校3月份专业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年底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评估审核材料的准备,毕业论文的改革、各种形式的课堂教学改革、奖励措施的制定等都提出了详细的时间表和方案,希望督导老师做好本质工作,配合教务部工作,发挥专家指导与咨询的作用。

董老师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确定本学期督导工作重点,围绕配合教学工作以审核评估为主线,加强专业综合改革,打造专业特色;加强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模式;继续改善教学、学风;打造创业教育模式;创新教务管理模式;提高教学保障水平,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宁波市督导、校督导顾问屠恒正老师传授了我校2005年接受国家教育部本科水平评估的经验和做法,并对学校正在进行的“迎评促建、迎评促改”工作提出了个人中肯的建议。最后,大家对于如何更好地在促进教风、学风改进中发挥积极作用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万里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

201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