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507

伴随紧张有序的工作节奏,我们结束了2016年的教学督导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教学督导工作总结、研讨、交流工作会议于201715日下午在教务部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长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校督导委员会主任董俊峰老师主持,董老师首先总结了督导过去一年的工作,2016年学校督导完成了常规的督导工作任务。围绕学校的核心工作,以及如何转变教风、学风、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完成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本年度各专业督导对自己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分析研究,提出了各自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全体督导老师参加了全校基于MOODLE平台示范建设课程评选活动评审,参予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审核评估专项预查。下半年配合学校教学巡察工作,全体督导老师参加学校的巡察工作。配合宁波市教学大检查工作。

董老师通报了优秀督导评定情况。并安排下学期开学第一天开始的校教学巡察工作。最后到会的各位老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督导工作,为我校进入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后,要完成转变办学理念、创新办学机制,改革培养方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学科专业,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更大发挥督导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发表了许多很好的意见。


万里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

2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