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来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

发稿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688

    

2016921日下午,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曹屯裕、岳爱臣两位专家来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执行校长应敏、教务部部长杨亚萍、校督导委员会主任董俊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部长汇报了我校开学基本情况和新学期工作举措,以专业综合改革为龙头,强化应用型专业建设,同时本学期将以迎接浙江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着力加强教学状态和教学规范的检查,做好校院两级自评工作。

应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宁波市教学工作督导组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巡查组介绍了本学年围绕教学型多科性高校办学定位,创新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以教风学风建设为核心,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管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问题为导向、校本特色的管理机制再创新,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建设。

两位专家对我校狠抓课程教学质量、创新研究性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2016年度宁波市教学工作督导组举办以专业建设为主题的“高教论坛”、市教育局关于“教学工作大调查”等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与布置。最后,围绕如何建立校内第三方质量监控机构、创新教学质量监控、督导课题研究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坚持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加强课堂教学创新、专业综合改造、协同育人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成果提炼,着力推进学校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教务部

201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