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督导组召开教学检查交流会议

发稿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705

    近日,文化与传播学院督导组就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情况召开了一次交流会。督导组组长周兴华教授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情况,就课堂教学的状况、教学文件的执行、毕业论文的进展、MOODLE平台的使用、试卷及座谈会情况等方面的检查结果做了说明。

期中教学检查发现,全院MOODLE平台已经普遍使用,出现了一些有特色的课程和内容丰富的课程,但也有个别课程的建设对日常教学的辅助性不够。为此,督导组成员就如何更好地提升MOODLE平台效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建议学院组织展示MOODLE平台建设的优秀课程展示会,以利于启发思路,促进平台的利用。

此外,督导组老师还就各自的听课情况进行了交流,从已听的课程情况来看,大多数课程教师工作认真,课堂效果良好,但也有一些问题存在,如课堂气氛不够活跃,学生有玩手机和迟到现象等。

会后,督导组将期中教学检查的总体情况向学院领导做了汇报。

  

文化与传播学院督导组

201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