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沟通教学相长——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2015-2016第二学期教师与学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692

为了更好地了解教师对教育教学等方面的看法,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收集师生对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促进学院形成优良的教风、学风, 418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督导组在52228室组织召开20152016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与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院长陈志强、副院长王声平和师生代表三十余人,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周兴华老师主持。

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们针对授课问题和学生情况各抒己见,尤其是在毕业论文指导流程的优化设计和实践周教学的合理安排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形成了初步一致的改进建议。部分教师就如何活跃课堂氛围和加强师生互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使教师们深受启发,获益良多。会议的最后,陈志强院长希望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坚持“用心教学,提升质量”的理念,为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在接下来的学生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精心准备、踊跃发言,积极反映在学生中征集到的有关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包括教学严谨与趣味的平衡、研究性学习任务的合理设置以及教师课堂的有效管理等。

会后,督导组认真梳理各方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建议上报院领导,为学院提升教学质量建言献策。

文化与传播学院督导组 (孟玲执笔)

201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