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教务部老师同赴大红鹰学院观摩学习交流

发稿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682

 

 

2016329下午,校督导委员会主任董俊峰老师、教务部副部长郑亚娟老师,带领校督导委员、二级学院督导组长、教务部相关老师到大红鹰学院观摩了翻转课堂教学。

翻转课堂,改变传统的授课方式,以老师布置相关题目,同学分组观看相关视频并完成相关作业,在课堂上各组同学展示其成果,其他同学提问和评论。用这种新模式进行授课,对于开拓学生的思路和视野,增加学习兴趣和学习主动性会有很大的帮助。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中,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比较高,讨论发言积极主动,减少上课低头族,对于提高教学质量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观摩之后大家对于这样的教授方法的适应范围、课程的性质等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督导工作与该校督导老师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交流,我们发现该校有好些值得我们学习的经验,工作上有好多值得我们借鉴的方法。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感触颇深,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与服务教学的水平,一定要开阔视野,加强相互交流学习。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

教务部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