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684

       315日,文化与传播学院督导组就如何更好地落实2015-2016第二学期督导工作,召开了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周兴华教授主持。

根据开学初督导组讨论拟定的《文化与传播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安排,文化与传播学院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主要针对常规教学进行检查,包括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学院教学管理文件、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执行和实施情况等,重点对课堂教学、试卷质量、Moodle平台、毕业论文进行检查评估。本次会议具体落实了上述督导工作的开展时间和方式,力争做到在不影响各位督导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督导工作。

会上,督导组组长周兴华教授还传达了陈志强院长和王声平教学副院长对督导工作的指示,大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督导工作,为提高教学教学质量服务进行了研讨。

 

文化与传播学院督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