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来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

发稿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653

 

 

2016315日下午,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曹屯裕、岳爱臣两位专家来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执行校长应敏、校长助理马建荣、校督导委员会主任董俊峰等参加了会议。

应敏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宁波市教学工作督导组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巡查组介绍了本学年围绕教学型多科性高校办学定位,创新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以教风学风建设为核心,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管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新举措。校长助理马建荣汇报了我校新学期的开学情况和工作要点。

两位专家对我校狠抓课程教学质量、创新研究性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2016年度宁波市教学工作督导组举办“高教论坛”、“教学督导培训”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最后,围绕如何改进教学督导、创新教学质量监控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教务部

教学督导委员会

2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