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一次督导会议

发稿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682

2016311日,生物与环境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督导会议,会议由督导组长王国良老师主持召开,教学院长尹尚军、督导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尹院长发言,她代表学院班子发自内心的感谢了各位督导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充分肯定了各位督导的工作,以学校“扎实推进省应用型试点示范校建设,继续推进以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以课程教学改革为重点的教学改革创新;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完善各项评估数据与材料的规范建设……”为重点工作的指导思想,并根据生物与环境学院特点对本学期的督导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接着督导组负责人王国良教授根据尹院长的工作指示,布置了新学期的督导任务,包括听课计划、检查主要教学文档的规范建设情况,Moodle平台的使用情况、项目评审、教学检查等具体工作。督导组同时座谈讨论了不同生源学生-如三位一体学生、单招单考学生如何教学、上课,如何考试,如何评价等问题。虽然各位督导自身都承担了大量的教学科研工作,但是对于督导工作还是非常认真负责,表示会克服困难,继续将此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生物与环境学院督导组

2015312